English

飞彩股份:有望上攻

2000-04-15 来源:生活时报 四川证券 朱伟 我有话说

飞彩股份主营家农用运输车及其系列产品的制造及销售,流通股6993万股,1999年度每股收益为0.22元,净资产收益率为11.75%,公司是机械部定点生产农用车的骨干企业。从公司1999年度的生产经营情况分析,值得注意的有以下几点:其一,四轮农用运输车技改项目进展顺利,部分项目已竣工;其二,公司将以负担债务的方式兼并中国三环农用厂项目变更为收购安徽省中国密封件厂拥有的密封件公司50%的股权;其三,公司还进军环保产业,主要项目为臭氧水处理机与电动机休闲车,目前都已显示出良好的经营前景。这三点中,公司的四轮农用运输车技改项目的投产,将有望使公司成为国内农用运输车的排头企业,也进一步促进公司新产品的开发和扩大出口创汇能力。

该股于1998年12月3日上市,当时沪深股市正处于单边下跌的市况,上市后却表现优良,成为当时市场瞩目的明星股,随后该股在去年5.19行情中也颇为争气,一举冲上20元以上的价位,并牢牢站稳,但除权后却一度急跌,最低下探到9.01元。近期,该股沿20日均线攀升,稳定性较好,该股冲上14元后开始回调,目前在13元附近调整到位,预计后市将展开上攻行情,投资者可逢低介入。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